热门帖子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没有味蕾的日子之槟城福建面篇


自从比较注重健康还有食物的营养价值之后,已经好久没有吃槟城福建面的欲望了。

怪的是,忽然失去味蕾的我,这几天一早醒来竟突如其然地一直叨念着槟城福建面那种鲜辣米粉虾味汤。

这两天,已经连续吃了两次的福建面当午餐。虽然已经没有味蕾了,但是奇怪的是,在吃着福建面的当儿,我的舌尖仍然感应到福建面的辣麻麻鲜香味。这短短几分钟的味觉之乐已经足以让我觉得十分地幸福了~

讽刺的是,在失去了味蕾之后,我才深切的体会到吃槟城福建面的那一份真正享受~自己都觉得十分的没有逻辑性~~~管他呢,现在是我三八的舌头除切巫山不是云地“独独宠幸”福建面的黄金时刻,在仍然还未吃腻之前,明天的午餐,给我再来一碗福建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